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城市地标亮灯行动助力结核病防治宣传
责任编辑: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11:02:00
分享到: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结核病的宣传倡导、社会动员始终是结核病控制的重要环节,鄂尔多斯市积极响应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号召,因地制宜,多管齐下,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宣传和健康促进活动。

  活动期间,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与市卫生健康委、市委宣传部积极联系沟通,创新举措,在鄂尔多斯市地标性建筑CBD大楼、图书馆、博物馆、群众艺术馆、大剧院开展“城市地标亮灯行动”;在城区主要街道大屏幕投放结核病宣传标语和公益宣传广告;协同各部门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向公众宣传结核病防控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政策,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中,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促进肺结核患者早期发现、规范诊治。

  

 

  鄂尔多斯市首次在城市中心地标主干道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亮灯行动,为助力“健康鄂尔多斯”建设起到积极作用,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图/袁婧 文/白俊)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