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责任编辑: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3-18 15:59:00
分享到:        
 
  3月18日,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工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对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国栋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到会讲授党课。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峰主持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工委书记王凯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党支部书记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不断汇聚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王凯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政治分量和深远用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解决就医防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起来,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搞好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科学安排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和组织方式,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导检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孙国栋作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与市卫生健康委的具体实际、具体工作相结合,力求“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后,伏兰芳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党课。党课内容丰富生动,不时迎来阵阵掌声。 

  

 

  下一步,卫生健康系统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助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委机关全体,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各单位所属党支部书记,民营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图/折瑞娇 文/折瑞娇 杨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