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干部大会
责任编辑: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02-10 17:51:00
分享到:        
 

  210日,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的任职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伊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同志,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三级主任科员王波同志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凯主持会议。委机关在家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市委任职文件,任命王昇同志为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任命张瑞芬同志为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长,并就任职情况进行说明。  

 

 王波宣读市委任决定 

   

 治成就任情况进行说明 

   

 王昇作表态发言 

  

 张瑞芬作表态发言 

 

 

      王昇、张瑞芬分别作表态发言, 均表示,此次任命是组织的信任和肯定,也是鞭策和考验。今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继续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王凯作讲话 

 

    

  王凯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市委的决定,对王昇和张瑞芬两位同志任职工作表示欢迎。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要决定上来,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汇聚发展合力,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党中央、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图/文 折瑞娇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