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我市开展节前疫情督导检查及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07 20:00:00
分享到:        
 

  2月7日,市人民政府组织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并分别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代表及一线医务人员进行慰问。

 

  

  督导检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情况

 

  

  慰问支援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医务人员代表

 

  在乌审旗,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凯详细了解了医疗机构物资采购储备、发热门诊、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的设置等情况,并对节日前夕仍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医护人员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防止发生院内交叉感染,确保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召开座谈会

  

 发放慰问品

 

  在市中心医院,王凯同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代表进行慰问座谈,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王凯要求,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担当,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广大人民群众过好春节提供健康保障。

  (图/文 王军 黄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