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02-05 17:04:00
分享到:        
 

  2月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委机关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第十二督导组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认真剖析检视问题,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凯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主题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领导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全市卫健系统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推进党中央、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折瑞娇 文/李亚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