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责任编辑: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02-03 15:55:00
分享到:        
 

   2021年2月2日,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凯主持召开委机关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研讨,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及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高效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持续推动蒙中医药事业发展,持续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好新发展理念,确保全市卫生健康“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着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 折瑞娇)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