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市老龄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市老龄办 发布时间:2021-02-03 09:45:00
分享到:        
 

  2月1日,鄂尔多斯市老龄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如期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郑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前期党支部精心组织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自我查摆问题等活动,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刘郑作了关于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专题讲话,并强调要将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全市“为老服务”工作。要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礼。随后,市老龄办党支部书记赵飞云代表党支部作了详细的对照检查,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地践行守望相助理念,精心呵护“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并将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沟通思想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最后,刘郑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支部成员要增进团结、友谊、担当,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即要抓好支部工作,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讲政治、讲大局,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杜绝腐败现象。他还对老龄办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和学习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创新思路,尤其在社会化养老方面和健康养老方面多思考、多动脑筋,将老龄工作做实、做细。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大家通过认真查摆问题、反思问题根源,完成了一个敢于直面自身问题的心路历程,将有利于党员干部在今后的老龄工作中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文/ 市老龄办)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