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2020年度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责任编辑: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1-05 15:34:00
分享到:        
 

  2021年1月5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凯同志主持组织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委机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健康党委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市纪委监委派驻各单位纪检组组长,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最强党支部”的表彰文件,并对2020年评选出的16支“最强党支部”进行表彰。

  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聚焦基层党建,围绕2020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述职,王凯对各单位一一作了点评。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乔景平结合平时掌握情况从不同角度进行综合点评。

 

 

 

  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张广锐从党建写入医院章程、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提升组织力、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创新改进活动方式,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确保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部有效覆盖,确保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会议强调,要把提高建设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积极推进工作创新和制度创新,提高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大力开展“最强党支部”的打造工作,从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抓起,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争当行业系统党建排头兵。

  (图/折瑞娇 杨旭 文/ 朱利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