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乌审旗石榴籽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嘎查村服务农牧民健康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1:16:00
分享到:        
 
  为增强广大农牧民对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疾病等慢性病的重视,提高健康生活意识和健康生活行为能力。5月26日,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中心卫生院“石榴籽”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红旗村红泥湾社,开展“预防慢性疾病,享受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义诊等方式,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农牧民测量血压、血糖,对健康情况做出详细地询问和健康生活指导,并提出针对性治疗建议。同时讲解常见慢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专业的医疗服务赢得广大农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免费测量血压200人次,免费测量血糖200人次,健康咨询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发放健康宣传品200份,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地医疗服务,提高了农牧民健康保健意识,营造了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乌审旗“石榴籽”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继续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进社区、校园、企业和嘎查村等相关活动,凝心聚力将医疗健康服务落到实处,以昂扬向上的精神促进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各项任务落实。 

  (图/文 张贵霞)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