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旗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
责任编辑: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5:42:00
分享到:        
 

  5月24日,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旗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旗卫健委副主任主持。

  

 

  会上,对《鄂托克旗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针对方案对全旗医疗机构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是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树立医疗机构良好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成果;二是必须全力推动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建设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敬业奉献的医疗队伍,“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打造鄂托克旗医疗卫生行业的“品牌工程”;三是着力解决医疗行业医德医风方面实际问题,坚持刀刃向内,下大气力从身边抓起、从小事做起,绝不能走过场、搞形式,推动全行业自觉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四是营造医德医风建设良好氛围,要建立与新闻媒体紧密联系的长效机制,通过宣传引导,接受社会监督,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医疗行业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五是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用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日常检查和集中督导,全面掌握专项行动进展动态,使专项行动收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鄂托克旗卫健系统做好医德医风建设、提升群众健康服务能力水平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为全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文 高优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