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托克前旗卫健委召开2023年妇幼健康工作部署会
责任编辑:鄂托克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5:42:00
分享到:        
 

  5月23日,鄂托克前旗卫健委召开全旗妇幼健康工作部署会。会议总结了鄂托克前旗2022年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按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妇幼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旗卫生健康系统要全力以赴坚守母婴安全底线,促进儿童全面健康发展;深化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完善妇女全生命周期服务;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强化妇幼健康行业监管。

  会议要求,各卫生健康单位要认真做好2023年全旗妇幼健康工作。一要坚持党建引领。要坚持妇幼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全方位促进党建与妇幼健康工作高度融合发展。二要深化培训演练。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坚持下沉培训、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相结合,分层次、有重点强化培训,多学科、实战化开展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应急救治演练,全力促进能力素质大提升。三要提升工作效能。各单位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着力在工作效能提升、重点任务落实上下功夫。

  会后,旗卫健委与旗人民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9个基层医疗卫生院分别签订了妇幼健康工作责任状,并分解了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努力在妇幼健康改革创新中赢得发展先机。

  (图/文 罗丽美 马荣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