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托克前旗卫健系统召开全旗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
责任编辑:鄂托克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5:42:00
分享到:        
 

  5月23日,鄂托克前旗召开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旗卫健委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卫生健康系统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解读了《鄂托克前旗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方案》,指出“谁在医德医风上抹黑,就砸谁饭碗”的工作要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将对所属医疗机构进行考核评价,医疗机构建立医务人员《医德医风档案》和考核评价制度,对每个医务人员作出医德考评结论,并与评先评优、绩效分配等挂钩。

  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分别从建立工作专班、建立问题台账、建立投诉专线、建立红黑名单、建立专项档案、建立外部监督、建立退出机制、建立日常教育机制八个方面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是一项长期工程,永远在路上。会议号召动员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为突破口和着力点,将患者需求为中心的思想根植于心,尤其是广大医护人员,要围绕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理念,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为推动全旗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图/文 何艳丽)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