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新年新征程”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7:32:00
分享到:        
 

  1月18日,旗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新年新征程”主题党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过研读、要点讲解,使全体党员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了全面深入地了解,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

  学习结束后,旗卫生健康委党组慰问小组,冒着深冬严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节“送温暖”活动,分别慰问了旗直各二级单位、各苏木镇卫生院、“3+1”互助共建单位以及生活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主题党日同期开展与“3+1”互助共建单位嘎查“暖心服务”活动,组成暖心服务小分队,积极开展春节期间送医送药送健康行动,把“健康包”送到空巢独居老年人、重度残疾人、重病患者、孕产妇、孤困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为他们认真讲解指导防护和用药知识。同时,对行动不便和出行困难的重点人群提供急需生活物资代购、急切事项代办、政策宣传等服务等,解决农牧民群众尤其是“一老一小一弱”急难愁盼问题,将温暖和健康送进农牧民群众的心里。

(图/文 左丽丽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