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托克旗卫健委计生协开展2023年春节“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鄂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2:00
分享到:        
 

  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鄂托克旗卫健委计生协在113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为使计生困难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鄂托克旗卫健委副主任每到一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送去了慰问金和防疫健康包帮助他们解除困境,指导做好新冠疫情自我防护,鼓励他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注意身体健康。 

  鄂托克旗卫健委计生协经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保持与计生困难家庭联系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近况,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帮扶和慰藉,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还增加了计生困难家庭对计生协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共慰问5户,发放现金5000元,发放健康防疫包5个。 

(图/文 苏鲜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