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基层卫生重点工作督导
责任编辑:鄂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1-28 09:46:00
分享到:        
 

  11月24日开始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股对全旗7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部分村卫生室基层卫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以了解掌握基层卫生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查找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基层卫生工作目标任务落实。

 

 

  对照年初制定的基层卫生工作目标,并结合基层实际情况,此次督导明确了乡村一体化管理、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疾病预防控制、村卫生室管理、乡村医生管理等督导内容。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察看、面对面访谈等方式开展督导,对涉及村卫生室承担的工作任务,督导组将逐苏木镇逐村重点进行检查督导,做到走不漏村、查不漏项。

  督导将于11月底结束。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将及时反馈至各单位,帮助指导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并督促其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大力推进基层卫生重点工作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各项工作进展显著,取得了好的成绩。

  通过对基层卫生重点工作的督导,为进一步向辖区百姓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郭星辰)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