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东胜区老龄工作指导中心开展老年健康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0:09:00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建立健全“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的发展目标,东胜卫生健康委积极营造关爱老年人健康活动氛围。11月16日,东胜区老龄工作指导中心在兴胜颐康医养护中心开展老年健康服务活动。择优选出行气通脉治疗仪、脑功能(障碍)治疗仪、磁疗床、电动按摩床、坐式下肢康复功率车、下肢热灸仪等6项健康服务项目,为入住东胜区养老院的40名老年人和辖区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统一开展了健康服务活动。

  

  

 

  此项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爱国卫生工作,助力了医养结合事业,使老年人及时享受了优质的健康服务,活动受到了参与老年人的喜爱和好评,达到了预期目标。

  爱国卫生是一项基本国策,老龄工作任重而道远,接下来,需要政府和社会共同参与,协同发力,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职能机构及养老机构各自的作用,力求让老年健康服务工作成效尽显,让老年人充分受益。

  (图/文 崔驰)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