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度“五位一体”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0:58:0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地,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市对区绩效考核各项目标任务,11月16日,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度市对区“五位一体”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东胜区卫生健康委主任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并指出:“五位一体”考核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的工作,是对全年工作成效的综合检阅和评定,是准确评价一年来卫生工作的重要依据,是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各科室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和相关责任人,一要对标对表,对考核指标任务进行摸排、盘点,全面掌握工作进度和指标任务落实情况。二要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克服困难,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推进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三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及时查缺补漏,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按时报送各类台账和进展情况,各分管领导要强化跟踪督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明确,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强化责任担当,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持续推动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 王静)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