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信息化系统项目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责任编辑: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10:22:00
分享到:        
 

  921日,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信息化系统项目启动大会在门诊隆重召开。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崔喜胜出席会议并重要讲话,医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海荣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东软集团西北医疗虚拟公司总经理杨永刚及项目建设团队技术骨干等参加此次启动大会。 

 

 

  会上,崔喜胜讲到,建设信息化系统项目全旗健康卫生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要按照“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行、高品质服务”的要求,组织好、管理好、建设好信息化系统项目,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符合实际的智慧医院信息化运行管理平台,第二人民医院既要当好建设信息化系统项目的“先头部队”,又要发挥出精细化管理、信息化运行的“模范标兵”作用,为全旗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建设经验。 

  期间,刘海荣卫生健康委长期支持和关心二医院工作表示感谢,对东软集团一行人的莅临表示欢迎。他强调,医院建设信息化系统项目是实现数据“互通互联、共享共治”的大事,是医院高质高效发展的坚强保障。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要从大处着想,小处着手,细处着力,与东软集团技术人员要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形成具体详实、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 

  随后,杨永刚代表承建单位发言表态。他表示,本次建设信息化系统项目东软集团将针对医院现有系统使用情况,结合国家智慧医院要求,本着合理利旧、先进实用、考虑长远的原则,实现对临床医疗、运营过程的精细化管理,达到国家电子病历功能应用水平评级四级标准,为鄂托克旗医共体信息化建设打好基础。 

  会议过程中,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医疗虚拟公司副总经理曹春雷还向全体与会人员阐述了项目建设方案,并宣布了项目组成员及责任分工。 

  会议最后,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领导及建设单位、承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启动了项目建设启动球,标志着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图/文 吴安辉)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