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自治区鼠疫防控督查组深入乌审旗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0:47:00
分享到:        
 

  9月20日,自治区党委二级巡视员杨广泽一行深入乌审旗开展2022年第二次鼠疫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王昇,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赵慧,旗卫生健康委、疾控中心、苏力德苏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旗疾控中心、旗人民医院、苏力德苏木中心卫生院以及鼠疫防控监测站等地对鼠疫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实地察看鼠疫防控、监测预警、实验室设置、医疗技术人员配备等情况。

  座谈会上,赵慧就全旗鼠疫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鼠防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广泽对乌审旗鼠疫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乌审旗要继续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开展踏查监测,及时及早做好鼠疫监测工作,加强重点人群的鼠疫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和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管理,严格落实医疗机构的首诊负责制,采取“攻坚行动”,提升鼠疫防控的能力和水平,在鼠疫防控工作中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早报告,切实织好鼠疫疫情“防控网”。

  赵慧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按照督导检查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面做好鼠疫防控工作。

  (图/文 樊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