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议
责任编辑: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0:47:00
分享到:        
 

  为促进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科学、规范开展,提升监测数据质量,9月16日,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议。全旗各监测点的负责人、质控人员及入户调查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了会议。 

 

 

  旗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解读了伊金霍洛旗2022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实施方案、及绘图列表、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数据的统计分析。2022年,自治区首次实施全民健康素养电子监测调查系统,共同学习了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问卷系统的使用,会后大家对新系统使用进行了讨论分析,每个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较好地掌握了监测方法,进一步提高监测人员监测水平和工作技能,保证了调查的准确性及一致性。

(图/文 杨文文)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