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杭锦旗塔然高勒卫生院贴心义诊促健康
责任编辑:杭锦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6:24:00
分享到:        
 

  连日来,塔然高勒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深入基层,在乌定补拉村开展“暑期送义诊、服务百姓促健康”义诊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送苗、送医、送药、送健康,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升健康素养,为辖区居民在炎热的夏天送去阵阵健康清凉的微风。

 

 

  活动现场有序就医,预检分诊严把疫情防控关。一是开展义诊,为群众提供免费咨询、健康用药指导和就医防治。二是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健康处方、常见疾病防控措施、惠民政策、分级诊疗等宣传资料;三是开展疫苗接种等医疗服务。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读物、宣传品(洗手液毛巾)慢性疾病预防、免费服务指南和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等手册100余份,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50余人次,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些免费的专家咨询、指导服务、免费的健康知识普及,省去了到大医院排队挂号看病的劳累奔波之苦,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实事。

  本次活动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和意义,提高了家庭医生在居民中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增强了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接下来,塔然高勒卫生院将继续以家医签约、医联体共建为突破口,通过家庭医生签约,建立辖区“三高共管六病同防”医防融合慢性病管理体系,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文 段永飞)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