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开展“暖心家园——户外心理疏导”活动
责任编辑: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09:13:00
分享到:        
 

  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走出家门,到大自然中去感受夏日的热情和生活的乐趣,6月28日至29日,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伊金霍洛旗计划生育协会组织辖区20余名失独家庭开展了“暖心家园——户外心理疏导响沙湾二日游”活动。

 

 

  经过2小时的车程,在上午11时22名老年人来到国家5A级景区——响沙湾。在享用过丰富的午餐后,老人们就跟着导游一起开启愉快的响沙之旅。

 

 

  29日清晨,老年人们踏上返程之旅。在大巴上,工作人员采用唱歌、做游戏、讲故事、讲笑话的方法,与老年人们互动,在欢声笑语中,他们的心情更加放松。期间他们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都说这次出行真是收获满满,他们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悉心地照顾,感谢这么好的活动、这么棒的旅行,也更加期待着今后的集体活动。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伊金霍洛旗计划生育协会始终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组织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集体生日活动、写春联、户外郊游、心理团体辅导等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打造了一个相互交流、互相慰藉的平台,受到计生特殊家庭的广泛欢迎,达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今后,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伊金霍洛旗计划生育协会将继续高度关注和重视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积极探索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救助新途径,多方解决精神慰藉、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增强生活信心,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图/文 王叶)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