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伊金霍洛旗人民医院举办庆“七·一”大型义诊及惠民体检活动
责任编辑: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09:13:00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伊金霍洛旗人民医院特举行“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大型义诊及惠民体检活动,旗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欣莅临指导。

 

 

  本次活动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知名专家,外科系统、内科系统、妇儿系统、疼痛科、耳鼻喉科、中医科等共计30余名专家、医师参加,为我旗约300名市民患者答疑解惑,提供了专业诊疗服务、其中副主任以上专家人数占80%,规模空前,效果显著。

 

 

 

  近年来,在旗委、政府和旗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办院原则,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时刻谨记把对人民群众的关怀体现在医疗服务的具体工作实践当中,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坚持服务为本,以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开拓新发展格局;创新为要,以学科融合创新推动特色专科建设;人才为基,以医教研协同发展打造高水平队伍;医德为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医院将继续奉行“精医厚德、和谐益民”院训,为百姓提供更高质量医疗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莎日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