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达拉特旗人民医院开展《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宣传暨健康义诊进乡村活动
责任编辑:达拉特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14:50:0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达拉特旗人民医院专家们走进风水梁镇乌兰壕村党群服务中心。为当地的老党员、村委们开展免费健康义诊服务,将优质的专业医疗服务送到党员们身边,提高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现场,义诊医生们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党员们提供免费的血压测量、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耐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解答党员的各种疾病问题,并根据症状给予诊疗意见和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预防相关疾病的发生。义诊中,还对他们进行免费心电图、腹部B超检查,共计诊疗群众71人次。 

  2022年7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达拉特旗人民医院将《中医药法》宣传与健康义诊进乡村活动有机结合,在乌兰壕村卫生室张贴宣传海报,中蒙医科医生向党员们大力宣传中医药法的重要性,并在现场对党员们的各种病症,通过望、闻、问、切中医四诊结合其自身的生活习惯,给出诊疗意见和调理方案,开具中药处方,对需要进一步来医院就诊的患者,留下联系方式,方便群众看病。 

  达拉特旗人民医院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以百姓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三级公立医院作用,切实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图/文 其其格)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