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杭锦旗卫生健康委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杭锦旗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2-07-04 14:32:00
分享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杭锦旗卫生健康委从6月27日开始,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充分展示卫生健康工作者忠心向党、一心为民的初心。 

  组织开展专题培训,通过开展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围绕“建功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召开座谈会,针对党员干部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更好地落实本职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在工作的方式方法、落实途径上提出具体的意见,通过深入分析党员讨论的意见,找出机制体制等方面存在的顽疾,针对在大讨论中发现的工作短板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形成整改台账。 

  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书写“干事创业决心”签名留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践行入党誓词、追忆初心使命。 

  表彰学习强国标兵10名、优秀党员业务标兵10名、优秀党员先锋岗10个、优秀党员示范单位3个。充分调动和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弘扬正气。成立了一支“健康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由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向“健康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号召全体党员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发挥表率作用让党旗在卫生健康一线高高飘扬 

  深入结对帮扶联系点沙日召嘎查开展专题教育。走访慰问党员3人稳定脱贫户23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同时,旗人民医院、蒙医综合医院组成医疗队走村进户,开展专家义诊、健康咨询、健康宣传,深受群众好评。 

  组织开展文艺汇演,通过原创歌曲、自编情景剧、小品等,深情讲述了我们的工作、生活和感悟,这些普普通通的医务工作者,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骄人的业绩,成为我们追捧的英雄。情景剧《爱的模样》,生动演绎了新冠肺炎疫情从武汉席卷全国以来,在党的召唤下,杭锦卫生健康工作者挺身而出,支援武汉、支援上海、支援呼和浩特、支援二连浩特……向着最危险的地方,义无反顾,迎难而上,他们用担当奉献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杭锦旗卫生健康委以党建引领,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不断在实践中优化布局、创新思路、联动发展,开辟出健康杭锦新赛道,清晰地描绘了健康杭锦发展蓝图。 

  /邹龙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