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党工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5:0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党工委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旗卫生健康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系统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此次活动以红色研学、表彰优秀、专题党课、观摩基层卫生院等方式进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红色研学活动中,大家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等,通过深切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感受革命先烈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宝贵精神,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我们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 

  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激励全体党员和广大基层党组织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对经各党支部推荐、委党工委会议研究、评选出的2021年度18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全体人员深入新建苏力德中心卫生院进行现场观摩,喜迎党的二十大,喜看基层大变化。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全旗医疗服务能力,擦亮共同富裕的民生底色。通过现场观摩,各个基层卫生院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自加压力,逐步规范卫生院建设,全面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大幅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 

  一项项措施,催人奋进,一幅幅蓝图,令人向往。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伟大答卷,在党的领导下,不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 陈瑞芬 樊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