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杭锦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
责任编辑:杭锦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11:14:00
分享到:        
 

  5月20日,杭锦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各股室及二级单位工作人员,以“民族政策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了“深入贯彻党的政治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民族政策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旗卫生健康委结合实际,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组织蒙医综合医院大夫免费义诊、政策答疑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为现场群众发放《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心理健康素养手册》《高血压防治知识手册》等卫生健康素养手册。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掌握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携手并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图/文 问强)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