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积极推进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工作
责任编辑: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25 10:14:00
分享到: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解决新生儿出生“一件事”多环节、多处跑、多次跑等问题,推进一网通办和业务流程再造,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积极推进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近日,苏先生喜添麟儿,第一件事就是给孩子办理出生医学证明,一想到要携带各种证件在各个单位之间奔波,作为新手宝爸有些发愁,妇产科护士长宋晓燕热情地为王先生介绍了鄂托克旗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服务改革,将所需材料交给专职工作人员即可办理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对于宝爸宝妈来说真是省时、省心又省力。

  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教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事宜,提升了群众知晓率。妇产科工作人员熟悉改革政策,熟练操作新生儿“一件事一次办”操作流程,积极引导群众通过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办理相关事项,让群众体验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

  今后,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旗委、旗政府、旗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聚焦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积极推动新生儿出生“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最大限度方便群众。

  (图/文 郝静)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