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乌审旗计生协开展“5•29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0:56:00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健康乌审行动,5月23日,乌审旗计生协在苏里格广场开展了“倡新型婚育文化促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协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品、宣传册,为群众提供卫生健康政策、生殖健康知识、食品安全知识和营养健康生活方式等咨询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尊重生命、呵护健康的意识,同时为进一步浓厚尊重生育、权益维护、家庭健康、营造生育友好的生活方式和社会环境氛围作出了努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宣传册400余份。 

  (图/文 乌都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