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5:19:00
分享到: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庆祝节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护理队伍精神风貌,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旗卫生健康委主任王欣主持会议,旗卫生健康委全体职工、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及受表彰的优秀护士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贵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李贵代表旗委、政府向全旗护士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她们长期以来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感谢,同时勉励大家要不断拓展专业范畴,深化服务内涵,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实举措谋划全旗护理事业。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的表彰决定》,并现场对全旗30名优秀护士和8名优秀退休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全旗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奋勇争先,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举行了庄严的授帽暨宣誓仪式,护理前辈为8位新入职护士戴上了圣洁的燕尾帽,护士们进行庄严宣誓。通过授帽宣誓仪式,让她们感受到护士这个职业的崇高和光荣,激励她们以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病人,用心做好护理工作,不断提升护理技能,努力创造一流佳绩。

(图/文 马奋莲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