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5·12护士节爱心企业捐赠慰问乌审旗医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1:00
分享到:        
 

  5月12日,为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和关爱,惠康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四季康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5万元。 

 

 

  护士,是圣洁的白衣天使,是健康生命的希望,是仁爱至善的化身。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他们始终秉承南丁格尔精神,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和精湛的护理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全旗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惠康大药房负责人表示,抗疫新冠肺炎疫情,离不开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们就是和平年代的英雄。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表达对他们的深深谢意。 

  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家企业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乌审旗疫情防控无偿捐助防护物资,给予护士慰问,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与责任,为健康乌审贡献了力量。乌审旗卫生健康系统将继续坚定履行护佑群众健康安全的职责,继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图/文 樊敏 )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