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开展“5.12国际 护士节”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鄂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5-12 10:05:00
分享到:        
 

  5月11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全旗各医疗卫生机构一线护理人员。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护理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及日常工作中的情况,感谢护理人员为全旗人民生命健康出的贡献,向每一位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转向常态化阶段,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能,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鄂托克旗医疗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声问候,一捧鲜花,看似平凡,却驱散了阴雨的寒冷,浓缩了无限祝福与深切的关怀,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让坚守岗位的护理工作者深深感受到上级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为全旗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而不懈努力。 

   (图/文 高优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