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托克前旗卫生健康委慰问一线护士
责任编辑:鄂前旗卫生计生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09:42:00
分享到:        
 

  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旗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苗生刚一行分别到旗直各医疗机构、敖镇新增核酸采样点走访慰问在临床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护士,感谢他们为护理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同时还重点慰问了支援上海医疗队成员家属,并代表旗卫生健康委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苗生刚一行看望慰问了全旗一线的护士们并送上鲜花和慰问物资,苗生刚对旗直各医疗机构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迎难而上,为医院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苗生刚指出,医护人员始终奋斗在抗疫最前线,在防疫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叮嘱医护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科学排班,兼顾“大家”也要顾“小家”。 

  委领导的问候使在场的各位护士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要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为百姓的健康服务。

图/ 杨丹 何艳丽 文/ 关晓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