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达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阿木尔布拉格到旗人民医院调研
责任编辑:达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30 15:13:00
分享到:        
 

  7月27日,政府副旗长阿木尔布拉格深入旗人民医院,调研医院建设情况及疫情防控医疗保障情况。

 

 

  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院长黄永君就旗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医疗服务能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后,阿木尔布拉格先后来到功能科、血液透析室、康复大厅、信息科、CT室等科室实地走访,通过听取介绍、询问情况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医院二期工程、血液透析室、康复科等建设运行情况。

  阿木尔布拉格对医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随着人口老龄化、三胎政策的推广,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医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群众新的就医需求。针对南京疫情形势,他提示医务人员要高度警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旗卫生健康委主任李生华、副主任乔殿荣,及医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图/文 王红)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