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东胜区公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预防肝炎义诊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4:35:00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公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育才社区小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积极主动接种疫苗,主动体检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感染者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活动过程中,医务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并向群众讲解了肝炎的危害、如何预防肝炎以及感染者如何治疗;同时还给前来咨询新冠病毒疫苗的居民讲解了接种注意事项等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肝炎病防治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居民群众对肝炎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对肝炎病防治的重视,对辖区肝炎病防治工作的开展起了积极推进作用。

  活动期间,共免费义诊服务68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份,健康教育宣传小扇子100个。

  (图/文 王静)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