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我为群众办实事】阿勒腾席热镇开通夜间疫苗接种专用通道
责任编辑: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5:12:00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落实,构建全民免疫屏障,7月22日夜间,阿勒腾席热镇联合旗卫生健康委成立临时工作组,开通新冠疫苗接种专用通道,在旗二完小体育馆、旗妇幼保健院设立两处新冠疫苗接种点,保障外地务工人员、白天没有时间的居民群众,以及青年人、老年人等需要家人陪护的群众能够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工作组落细落实秩序维护、交通引导、问诊咨询、登记等服务工作,为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接种疫苗后还送上了宣传小礼品,鼓励发动更多群众前来接种疫苗。

 

 

同时,阿勒腾席热镇动员全体干部深入宣传接种新冠疫苗政策,鼓励身边亲属及工作人员积极接种疫苗,加强15周岁至17周岁青年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并全力投入到疫苗接种专用通道的保障服务工作中,极大地提高了全镇群众知晓率与疫苗接种率,努力让广大居民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便捷服务。

 

 

联合工作组将继续巩固提升疫苗接种专用通道的服务水平,7月23日起每天早上8:00至中午12:00,下午2:30至晚上22:30在旗妇幼保健院、创业大厦、旗二完小体育馆设置三个接种点,全天候为群众提供接种服务,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图/文 刘静雯)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