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责任编辑: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5:11:00
分享到:        
 

7月22日,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大会。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雪清、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聘任李秀琴同志为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的通知》及李秀琴同志的个人简历。随后,李秀琴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坚决拥护和服从旗委旗政府及旗卫生健康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带领全院职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雷峰肯定了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近几年的工作成效,希望在李秀琴的带领下再接再厉,继续为保障全旗妇女儿童健康做贡献。他强调,中心全体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紧围绕保障母婴健康中心任务,切实抓好妇幼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落实,持续加强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要加强基础知识的学习研究,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持续、良好的发展。

(图/文 折瑞娇)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