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鄂托克旗人民医院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鄂托克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23 15:11:00
分享到:        
 

  7月21日,鄂托克旗人民医院组织干部职工等16人在城乡结合部环境区捡垃圾,旨在美化家园,清洁环境,努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打造文明城市,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活动前,准备好环卫夹、垃圾袋、手套。到达环境区后,16人分三组,一手拿环卫夹,一手拿垃圾袋,在环境区的道路上,道路旁的灌木丛、排水渠等各个地方,仔细捡拾着每一处垃圾,不放过一片死角。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废纸、泡沫板、塑料袋、饮料瓶、烟盒、烟头等垃圾。环境区内的垃圾被清理干净。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同志们的干劲儿十足,不怕苦、不怕累。 

  城市的文明建设需要大家的努力,只有人人参与,才能更有效地提升城市文明水平。鄂托克旗人民医院通过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次次的发动职工干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希望能够带动居民共同创造出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文/ 卜燕霞)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