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鄂托克前旗卫生健康委召开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工作部署会
责任编辑:鄂前旗卫生计生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5:11:00
分享到:        
 

7月22日,鄂前旗卫生健康委召开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工作部署会。旗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昭,党组成员、副主任苗生刚、乌仁花儿、阿拉腾达来,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乌松花,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旗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苗生刚主持。

 

 

会上,陈昭对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昭强调,要把各自承担任务记在心中、拿在手上。严肃纪律要求,提高工作效能;要把作风建设抓在日常、抓成常态。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制度;要把工作纪律挺在前面、从严要求。全方位对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迟到、早退、脱岗、上班吃东西等违纪情况进行重点整治;严格按照制度规范开展工作,重点抓好各项决策的贯彻落实,持续强化学习能力,不断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乌松花对卫生健康系统正风肃纪工作作了强调。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梳理机关工作纪律的相关制度规定,进一步建立健全学习机制,组织深入学习、对照查摆、及时整改;对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视情给予批评教育、诫勉谈话、责令检查、公开通报等处理;要积极发挥网络、微信等媒体作用,宣传先进,曝光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事例,努力形成人人遵章守纪、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图/文 李春芳)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