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鄂托克旗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回首百年辉煌展望强国荣光”大型红歌歌唱比赛
责任编辑:鄂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6-21 10:12:0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红歌传唱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党员干部高昂的爱国爱党热情,6月18日下午,由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举办的“回首百年辉煌展望强国荣光”红歌歌唱比赛活动在鄂托克旗融媒体中心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来自鄂托克旗卫健系统直属各单位九支队伍共计300余人参加比赛。



    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斌在致辞中表示,重温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追忆、传承,更是激励、鞭策。去年以来,鄂托克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健康脱贫攻坚战取得重要成果,成功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持续提升。旗卫健系统要坚决扛牢保障人民健康的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同时,他还希望大家从红歌传唱中,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感悟真理智慧,厚植人民情怀,凝聚磅礴力量,为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鄂托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演出在旗人民医院的歌伴舞《红旗飘飘》中拉开序幕。一首首赞歌,一曲曲旋律,抒发着医务人员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充分展现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此次比赛是鄂托克旗卫健系统向建党百年献礼的一项重要活动,各参赛单位都高度重视,从工作实际出发,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极大地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活动中迸发出的热情,融入到健康鄂托克建设的工作实践中,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图/文 金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