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责任编辑: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2:50:00
分享到: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抓好安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6月11日,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院召开以“加强党建引领,护航安全生产,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传活动,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落实。要强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深化医疗安全管理,加强信息化和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根据实际制定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明确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梳理和管控安全生产风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还宣读了《伊金霍洛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观看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邀请专家开展《网络知识安全专题培训》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解读及应急演练基础知识》讲座。

会后,又邀请消防员实地演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消防员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分类、种类以及常用的灭火方法,大家认真听讲解,轮流进行实操,演练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培训及现场演练,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操作技能,为平安医院建设把好安全关。

(图/文 折瑞娇)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