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责任编辑: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2:50:00
分享到:        
 

为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帮助更多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重燃生命之光。近日,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了“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的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活动的全旗干部职工、党员、群众热情高涨,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填写了献血登记表。在所有条件均满足要求的前提下,由医护人员组织抽取血液样本检查,录入个人信息,抽取血液,发放献血证和纪念品。在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还向大家宣讲献血对人体的益处,介绍一些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此次献血活动成功采血291人,采血量88000mL,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了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许多人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博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它承载着满满的正能量。今后还要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向社会贡献自己的爱心,同时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

(图/文 马奋莲)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