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浓情端午、与爱同行”宣传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杭锦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14:16:00
分享到: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在这个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来临前夕,为了让特殊家庭及老年人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佳节。旗卫健委、计生协在锡尼镇团结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浓情端午 与爱同行”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及慰问特殊家庭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之情。

 


   本次端午节活动有打扑克比赛和趣味套圈活动。打扑克比赛六人一组,前三名进入复赛,最后比出一等奖俩名,二等奖俩名,三等奖俩名,为获奖者送上精美实用的礼物。
    另外还有趣味套圈活动,在地上摆放保温水杯、洗手液、牙膏、牙刷、糖果盒、毛巾等生活用品。每人领五个圈,套中物品即归其所有。整个环节有序地开展,将举家欢乐提升至活动现场,整个场面欢声笑语接连不断。
    活动最后,为每个家庭发放了粽子、凉糕及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学习宣传手册,每个活动参与者都拿到了节日的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特殊家庭及老年人群众提前感受端午节日的温馨和温暖,让大家共同体验传统习俗的乐趣。同时通过发送粽子、凉糕,关爱老人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

(图/文 陶格斯)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