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鄂前旗卫生健康委召开庆祝“5·12”国际 护士节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鄂前旗卫生计生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10:56:00
分享到:        
 

为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的无私奉献精神,推动全旗护理事业全面发展。5月12日,鄂前旗卫生健康委在涛龙宫隆重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旗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受表彰的优秀护士和党史知识、护理知识竞赛获奖人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旗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苗生刚主持。

 

 

大会上,旗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昭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护士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旗卫生健康事业作出贡献的全体护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守初心、勇担使命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大力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满怀激情对待事业,饱含深情对待患者,用心呵护病人的生命健康,崇尚医德、尊重生命,树立良好的职业操守,共同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努力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努力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永葆无私奉献的“天使”形象!

旗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乌仁花儿宣读2021年度优秀护士表彰奖励决定。

 

 

随后,为10名新入职护士举行授帽仪式,高举右手,宣读护士誓词。优秀护士和新入职护士分别作了发言。

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使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鄂前旗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红色研学、医护人员慰问、党史知识竞赛、护理知识竞赛、拍摄纪录片、授帽仪式、庆祝表彰大会等系列活动。

 

 

本次大会,对33名优秀护士、11名护理知识竞赛获奖者个人、9个党史知识竞赛先进集体及27名党史知识竞赛获奖者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图/文 李春芳)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