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诊活动暖人心"活动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09:33:00
分享到:        
 

5月11日,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组织嘎鲁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乌审广场开展卫生健康宣讲、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精准化服务,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阿姨,您的血压很正常。”“老人家,平时要注意饮食啊,一定要少盐少油。”活动现场义诊医生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提供测量血压、测量血糖服务,详细询问既往病史,在充分了解情况后给予合适的医疗保健建议。同时,向居民宣传高血压病、糖尿病防治知识、控烟限酒等各类健康教育知识。咨询台前,旗卫生健康委志愿者为居民宣讲卫生保健知识,并发放健康教育等宣传资料。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素养宣传册2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接受咨询人数300人次,测量血压200余人,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取得了预期效果。

 

 

党史学习教育要热在基层,取得实效。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通过与医生面对面诊病、交流,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免费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切实把“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营造了社会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 樊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