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东胜区人民医院产科为妈妈们送上最美的祝福
责任编辑: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09:57:00
分享到:        
 

5月8日这天,东胜区人民医院产科的医护人员提前来到科里,早早的为病房里的母亲们准备着小小的心愿卡、精美的小礼品,还有有趣的小游戏,让住在病房里的宝妈们也能感受到浓浓的祝福。

 


    小宝贝的降临,让妈妈们经历了分娩的疼痛,但是看到宝宝那稚嫩的脸庞顿时痛意全无,搂在温暖的胸膛里让宝宝尽情的享受甘甜的乳汁。
    早上8点30分交完班后,科室李再主任、麻俊琴护士长带着护士们进病房,一一为宝妈们送上祝福与礼品。

宝妈们非常开心,其中一位是二胎的宝妈,第一胎就是在区医院产科分娩的,这胎也毫不保留的再次选择了我们医院,这位宝妈在病房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如何科学坐月子、如何做到母乳喂养等,对我们的各项服务也是可圈可点。
    这是一位高危妊娠的宝妈,产前诊断巨大儿、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由于是二胎了,自己还是有些大意,没有按照规定的时间产检,我们的医生、护士多次电话随访通知来院检查。最终安全的顺利剖宫产一9斤多的男孩。产妇及家属非常感谢我们医护人员的认真、负责。

产房有好多待产的孕妈妈在助产士的精心照顾下勇敢的尝试自己分娩,我们的祝福和礼品也送达到了产房。前几分钟还是宫缩痛,看到祝福的卡片和我们热情的祝福时,孕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最美的笑容。加油!!你们将是最伟大母亲。

 


    这段时间也有好多,头一胎在外院分娩的宝妈,这次分娩也是选择了我们区医院产科,在精心的护理下、在节日的祝福下,宝妈及家属们也袒露着自己的心声:区医院产科的医护人员真的很优秀!不仅技术好,服务态度更是一流!。
    “幸运转转转”在病房、在产房与产妇们、家属们积极互动着,“一等奖”、“说出你的心里话”、“今天我陪床”、“亲亲宝妈”等等奖项被幸运的大家一一抽走,医护人员、产妇和家属开心、快乐的画面不就是最好的医患关系吗!!
    东胜区人民医院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图/文 常蓉)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