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享幸福生活 做健康老人 ——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扎实做好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计生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4:00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老年人就医环境,增强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感,在全旗范围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把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用心、用情做到实处。

 

 

高度重视 迅速部署

根据《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实施方案》,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了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部署会,会上院长孟克那顺提出具体措施和要求,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贴心关怀 提供便利

为方便老年人看病就医,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提供多渠道预约挂号就诊服务,如电话预约、微信挂号、现场预约等,网上预约增设了亲属绑卡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保留挂号;增设“无健康码”通道并采取相应辅助监测工作,在院内设置老年人优先窗口,60岁以上老年人免普通诊查费;缴费、打印检验报告等人工服务窗口配备导医、志愿者、社会工作者等,贴心为老年人提供便利。

“健康管家”送医到家

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与乌审旗老年大学构建了医养结合协作关系,长期为老年大学的老人们提供健康讲座,康复指导等上门服务。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协作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完善老年人日常健康管理,强化对居家老年患者的家庭随访;开通绿色就诊通道,为老年人提供预约就诊、急诊急救及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养生保健、康复指导等服务,确保老年人能够得到及时救治。为乡镇卫生院提供远程诊断、远程医疗,极大程度满足了老年患者就近看病的需求。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将继续做实做细为老年人服务的各项工作,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数字鸿沟”,让广大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享受幸福生活、做健康老人。

(图/文 白玉 乌敦其其格)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