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计生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4:00
分享到: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全委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有关法律法规。4月15日,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在人口比较密集的独贵龙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内容,制作发放宣传海报50份、宣传单50份、《疫情防控手册》40份、其它宣传品100余份,现场为来往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国家安全是每一个中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只有国家安定,人民群众才能安居乐业,努力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图/文 尚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