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   长者模式
春学党史守初心植树造林添新绿—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4:00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按照区委、政府“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思想,以实际行动贯彻新发展理念,4月14日,东胜区卫生健康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传承植树造林优良传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到东康西线植树现场,党员干部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分发植树工具,有的剪枝刷油漆,有的转运枯枝和垃圾,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三五人一组,协作配合默契,坚持护好苗木,确保美化一片,呈现出一派植树造林添新绿的热闹图景。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卫健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学史力行的生动体现,充分展示了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区绿化美化建设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大家参与环境保护,共建美丽东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4月12日至4月18日,计划完成1.5万株树木的修剪维护任务。下一步,我们将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凝聚合力、齐心协力为东胜大地添新绿。同时,把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共同努力让东胜的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新鲜,为建设美丽东胜而不懈努力。
(图/文 高乐 刘彦恒)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