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
乌审旗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乌审旗卫生计生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1:56:00
分享到: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整治提升城乡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城镇形象喜迎建党百年。4月14日,旗爱卫办组织爱卫会成员单位、旗级医疗卫生单位等28个单位在独贵龙广场举行了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集中宣传活动,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及义诊。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栏、悬挂条幅、开展义诊服务及发放“四害防治、垃圾分类、吸烟危害健康、防灾避险、传染病防护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普及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的健康科普知识,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广大群众的卫生防病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形成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群防群控传染病的良好局面和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健康宣传品1500余件,义诊和健康咨询300余人次,进一步引导了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引导群众摒弃不良生活习性,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增强了他们的保健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卫、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图/文 王万青)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
卫生健康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 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主办: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康巴什区卫生健康大厦9楼9031室  网站地图
电话:0477-8588401 E-Mail:eedswjw@126.com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5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蒙ICP备18001446号-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35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